close

其實自知有"微"旅行規劃強迫症,

總是習慣在旅行前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好,

交通、住宿、景點是基本必做的功課,

不只事前會爬文搜集評價,還會再預訂好之後,列印下行程及預訂單據,

最好做成簡單易懂的表格隨身攜帶XDDD

 

平日朋友們總是以閃亮亮的眼神看我拿出表格們,

然後溫順的完成每一次小旅行,

但這次帶著君臨天下的阿爹出門,

強迫症喬依就遇到了瓶頸......

阿爹說旅行就是要且走且看阿,

而且又不是假日,為什麼要訂房為什麼要訂房為什麼要訂房為什麼要訂房......(這句話在我腦袋餘音繞樑好久)

好吧,不觸怒長輩一向是保命的第一要件,

所以我們一家子就真的沒有爬文、沒有訂房的直接衝到礁溪準備泡溫泉啦!

 

一開始沒有訂房的感覺真的覺得好赤裸阿,

比Jolin沒有做美甲的感覺還要赤裸一百倍,

不過很快就把這種赤裸感拋諸腦後,

還幸災樂禍的想說到時候不知人間疾苦的阿爹就知道為什麼要提前訂房了好嗎,

徹底的忽略我們其實在同一艘船上,

他沒有落腳處,我也沒有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抵達以碳酸氫鈉溫泉聞名的宜蘭礁溪

果然即使不是假日,還是人山人海、熱鬧滾滾,

問了好幾家飯店,不是價格嚇死人,就是已滿房,

死鴨子嘴硬的阿爹感覺得出來已經頭殼抱著燒,

還好最後終於找到一間價格不會讓荷包大哭特哭,裝潢及乾淨度也讓嬌生慣養的阿爹可以接受的飯店,

就是城市商旅礁溪楓葉館~

真的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這家根本位置超好,

就位在鬧區的中心,

只要把車子停在專屬停車場後,

就可以去鬧區趴趴走啦!

房間的燈光蠻柔和的,有一種休息歐歐睏的氣息,

但是阿爹還是會發揮長輩碎念的特性說這麼暗,他都看不到東西了

不過晚上真的不唬人的超好睡,

一家人全部一覺到天明,

差點連早餐時間都錯過啦。

 

浴室的磁磚很美,細緻的花朵圖騰有一種復古的氣氛,

但是可惜的是,浴室的水溫一直不高,泡溫泉不就是要燒燙燙嗎?! (誤)

本來想去大眾池感受一下燒燙燙的感覺,

但是這邊的大眾池都是要戴泳帽、穿泳衣的  

不論是1F的開放式大眾池,或是頂樓的男女湯都是喔,

我一直以為女湯不用的,就是個熱愛赤身裸體泡湯的女子阿!

所以我沒有泡到燒燙燙的溫泉,我來到礁溪沒有泡到燒燙燙的溫泉(抱頭)

只好很哀桑的附上官網大眾池的圖片

提醒大家記得要帶泳衣泳帽嘿~~~嗚嗚嗚切身之痛阿

 

 

電話 03-9888565
傳真 03-9888622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 住宿
    全站熱搜

    喬依喬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